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26 18:44:24

變性Poyd嫁入豪門過富貴生活 孖丈夫遊瑞士甜蜜打卡

分享:
Poyd嫁入豪門,與富商Oak正於瑞士渡蜜月。

Poyd嫁入豪門,與富商Oak正於瑞士享受假期。

現年36歲的泰國變性人Poyd,今年宣布上岸,並嫁入豪門,其丈是相識20年的布吉富商Oak,兩人在今年31日舉行盛大婚禮,Poyd大婚更成為泰國名人界及演藝圈的一時佳話。

Ad Block
Poyd公開老公視角,相當甜蜜。 Poyd老公Oak是布吉富商,兩人相識達20年。

婚後甚少露面

Poyd貴為最美變性人,自成為人妻後,外界亦相當關注其富貴生活,數月來兩人十分低調,甜蜜享受二人世界。PoydOak婚後甚少露面,上月就公開了夫妻合照及短片,公開賀新婚丈夫生日快樂。

近日,Poyd終於更新社交網,透露跟Oak到了瑞士繼續渡蜜月,連日來也在當地打卡,分別到過蘇黎世、盧加諾湖,並上載當地照片,除了兩夫妻sweet爆同框外,Poyd亦公開老公視角,被Oak拍下食雪糕一刻,相當甜蜜。

Poyd與Oak到了瑞士旅行,連日來也在當地打卡。 最美變性人Poyd今年初嫁入豪門,婚後生活令人關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