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5 12:11:06

有片│古天樂矚目科幻片《明日戰記》定檔8月25日 銅鑼灣設3D外牆震撼造勢

分享:
古天樂矚目科幻片《明日戰記》定檔8月25日 銅鑼灣設3D外牆震撼造勢

古天樂矚目科幻片《明日戰記》終於定檔8月25日在港上映。

古天樂監製兼主演的華語科幻動作電影《明日戰記》,製作多時終於定檔8月25日在港公映,成為暑期最矚目的壓軸作品。《明日戰記》萬眾期待,是港片史上最具規模科幻巨著,總製作額達4.5億港元,由天下一電影製作,古天樂擔任電影總監製及主演,吳炫輝執導,陣容還有劉青雲、 劉嘉玲、姜皓文、謝君豪,以及張家輝友情客串。踏入上映倒數階段,電影公司今日除了發放部分角色最新海報及最新預告片,更將於7月18日起在銅鑼灣時代廣場旁的勿地臣街,設置大型3D電視外牆宣傳短片,勢成打卡熱點。

3D外牆宣傳影片中的機械人,是戲中重要角色「窮奇」。「窮奇」動作靈活,身手敏捷, 極具攻擊性,隨身附有大量攻擊性炮火及槍械,是能秒殺對手的軍事機械人,原意是保護巿民,及後卻在戲中成為難以對付,追殺古天樂、劉青雲的恐佈對手。「窮奇」在3D 外牆初顯身手,由導演吳炫輝所創立,負責《明日戰記》電腦特效的發輝製作室(Fat Face)所製作的立體畫面令人注目驚嘆,市民可以在宣傳短片中,一睹其勇猛攻勢。

同時發佈3張電影海報,分別是全副動力裝甲的古天樂、劉青雲及造型搶眼的姜皓文, 海報中除了角色名稱更有角色所屬隊徽。而同步發布的預告片,除了多位巨星現身,配合浩大場景畫面,及戲中多款機械人隆重登場,節奏緊湊刺激。

2022年度最矚目科幻動作片《明日戰記》,今日再有預告曝光。

2022年度最矚目科幻動作片《明日戰記》,今日再有預告曝光。

《明日戰記》的總製作額達4.5億港元。

《明日戰記》的總製作額達4.5億港元。

7月18日起,銅鑼灣勿地臣街,設置大型3D電視外牆宣傳短片,勢成打卡熱點。

7月18日起,銅鑼灣勿地臣街,設置大型3D電視外牆宣傳短片,勢成打卡熱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