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4 11:26:31

朝比奈彩造人成功 水雞光報喜 明年夏天榮升人母

分享:
30歲朝比奈彩今日傳來大肚好消息,明年夏天將榮升人母。

30歲朝比奈彩今日傳來大肚好消息,明年夏天將榮升人母。

現年30歲的日本人氣女星朝比奈彩,憑Netflix劇《今際之國的有栖》系列中的跨性別角色「水雞光」成功爆紅,她在劇中的比堅尼造型迷盡粉絲,並打開海外市場,獲各地單位邀請合作,今年6月更來港出席譚仔三哥米的試食活動。

「九頭身美女朝比奈彩成名後,於20217月宣布嫁人,老公是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山下健二郎,兩人閃婚後一直低調,今日卻傳來造人成功的好消息!日媒今日證實,朝比奈彩已為丈夫陀B逾三個月,已進入安定期,預產期為明年夏天,閃婚近三年終榮升人母。

朝比奈彩前年閃嫁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山下健二郎,兩人終於造人成功。 朝比奈彩 朝比奈彩 朝比奈彩 朝比奈彩今年來港出席米線活動。 朝比奈彩今年來港出席米線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