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9 11:30:03

木村一家IG粉絲破千萬 Koki光希泳裝自拍勁吸Like

分享:
木村一家IG粉絲破千萬 Koki光希泳裝自拍勁吸Like

木村細女光希貼出到海灘的泳裝自拍照。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在亞洲地區地位仍屹立不倒,其分享日常生活的個人IG帳戶,不時貼出放狗及做Gym自拍照,近日已破400萬followers。

木村與工藤靜香兩個寶貝女已躋身演藝界發展,大女心美(Cocomi)專注音樂發展,而細女光希(Koki)則由時尚圈再進軍大銀幕,Koki在網絡的影響力亦不遜老竇,她的IG追隨人數多達359萬,昨日貼出到海灘的泳裝自拍照,獲大批網民大讚消暑,家姐及媽咪當然亦有秒Like支持。木村一家向來是外界焦點,心美與靜香的IG粉絲也各有196萬及108萬人次,一家四口合共多逾1千萬followers,稱得上是全藝能界最具影響力的日本家庭。

Ad Block
光希貼出泳裝自拍照,獲網民大讚消暑。 木村拓哉個人IG帳戶近日已破400萬followers。 木村IG不時貼出做Gym自拍照。 心美與靜香的IG各有196萬及108萬follower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