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4 06:43:43

木村細女光希迎接20歲 泳衣look大宅拍私影

分享:
木村細女光希迎接20歲 泳衣look大宅拍私影

19歲的光希公開靚相,相當養眼。

木村拓哉不愧是日劇天王,其IG的追隨人數有350萬,排名最多人follow的日籍男星第五位,而19歲細女光希(koki)亦不執輸,擁有345萬followers,在網絡的影響力絕對拍得住老竇。光希於15歲強勢出道,當時挾「最強星二代」之名一炮而紅,轉眼已入行四周年,明年20歲的光希,今年還初登大銀幕,立志要成為一位全能藝人。深受廣告商歡迎的光希,昨日分享一輯性感靚相,見她穿泳裝再配上一件白色恤衫,在大宅花園享受陽光,公開後已獲得10萬網民讚好。

光希老竇木村同樣活躍社交平台,雖然其主演的朝日電視台劇集《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已在上星期播出最後一集,但木村仍勤力更新IG,昨日又透露相隔一年再次出海。《邁向未來的倒數10秒》的大結局錄得13.1% 收視,創下開播以來全九集之最好成績,總算是有個交代。

光希入行4年已經大個女。

光希入行4年已經大個女。

光希深受廣告商歡迎,在網上亦有一定影響力。 19歲的光希公開靚相,相當養眼。 木村拓哉亦活躍社交平台,昨日透露相隔一年再次出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