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7 16:06:36

未來音樂祭|銷情欠佳慘成箭靶 湯令山︰我控制唔到

分享:

湯令山昨日出席品牌舉行的音樂活動,因為下雨而延遲了2小時開始。

未來音樂祭TONE MUSIC FESTIVAL 2023將於本月30日至10月1日在亞博舉行,主辦方日前自爆門票售票不足三成,事後不少網民指演出單位不吸引,其中謝安琪、湯令山(Gareth T.)及素海霖更成為箭靶,稱他們號召力不足。

湯令山昨日出席飲品品牌在西九舉行的戶外音樂會,被問到主辦方告急一事,他坦言銷情上他控制不到,只好盡量做好自己的本分。他指音樂祭本身的概念很好,自己也認識主辦方,讚他們把主流及非主流的音樂人放在一起,但過去太多騷,單是亞博都有不同表演,可能歌迷來到年尾這些時間想抖下,但自己及其他音樂人也有幫手share,希望到時有多些人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