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5 19:43:48

本尊就位|與黃嘉樂拍出真感情 韋家雄自爆有火花狂爆肚改對白

分享:

黃嘉樂與韋家雄拍出真感情。

無綫劇集《本尊就位》的黃嘉樂、韋家雄、黎燕珊、樊亦敏等一眾演員今日(5)齊齊到雲泉仙館向呂祖祈福,並派揮春為劇集宣傳。黃嘉樂透露其角色跟韋家雄有不少對手戲,二人更會在劇中大打出手。黃嘉樂形容這場打戲是非常浪漫,「打到好激烈!既浪漫又激情!」韋家雄表示當時拍的時候更下雨兼天氣轉冷,還要拍足一晚。

韋家雄表示今次劇集很有以前TVB古裝劇的味道,拍得很開心。(羅錦鴻攝)

韋家雄狂爆肚

黃嘉樂稱當晚工作人員煲了很多薑茶,而且又提供毛巾、暖包等,非常細心。韋家雄笑謂不但要打功夫,最難記是長對白,近乎全都半頁紙,「唔得咪NG啦!但唔好再寫咁長啦!有啲我哋都係爆肚!」他續稱很開心這部劇集很有昔日TVB古裝劇的感覺,並稱拍攝時有火花,所以會即場爆肚。

黃嘉樂在旁即謂有跟老婆解說韋家雄的對白,指有不少是臨場爆肚,他又羨慕謝東閔有古裝造型,自己只得民初造型。二人表示今次合作很有火花,笑謂希望可以一齊扮演親兄弟,韋家雄說︰「我覺得我笑起上嚟同佢都幾似樣!」家樂稱「期待一齊拍,等佢可以令我冇咁木獨!」

黃嘉樂很羨慕謝東閔有古裝造型。

韋家雄提鄭啟泰離世︰永遠在心中

提到有份參演此劇的鄭啟泰猝逝,韋家雄和黃嘉樂均大表傷感,雖然明白會有生離死別,但始終事出突然。韋家雄神情哀傷表示:「永遠在心中,太突然!唔知點講!唉!節哀順變,泰哥永遠都係心入面。」他與鄭啟泰相識多年,形容對方為人「好輕鬆、幽默,好開心」黃嘉樂自言跟對方認識日子不久,「佢好敬業,每次都記熟對白,好開心。佢突然離世,我覺得好可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