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08 04:30:00
日報

朱慧敏嫁養和醫生 王賢誌讚男方極細心

分享:

朱慧敏(Queenie)入紙申請註冊結婚,對方是養和醫院心臟科專科醫生陳良貴,二人報稱住址在半山司徒拔道。Queenie曾與EO2成員彭懷安(Eddie)拍拖兼訂婚,可惜因為男方偷食,令婚事告吹,便一直寄情工作。如今Queenie下嫁醫生男友,不少人都戥他們高興,包括曾與他們一齊去旅行的王賢誌。
 

王賢誌與Queenie因為合作舞台劇而熟絡,更不時相約見面和去旅行。翻看他們的社交平台,王賢誌與Queenie於19年6月到西藏旅行,同行的還有陳良貴醫生,相信當時他們已是情侶關係。王賢誌向傳媒透露陳醫生極之細心,沿途十分照顧大家,又讚他是一個好男仔。他又指Queenie是好女仔,得知兩人修成正果,替他們高興並送上祝福。

Queenie與醫生男友相約王賢誌等去西藏旅行。

Queenie與醫生男友相約王賢誌等去西藏旅行。

陳良貴醫生曾為阿Bob做通波仔手術。

陳良貴醫生曾為阿Bob做通波仔手術。

情路崎嶇
現年39歲的Queenie於04年贏得港姐亞軍而加入娛樂圈。入行之後,她被傳媒拍得與梁榮忠在車廂內親暱,導致梁與當時的女友鍾麗淇分手。其後她與台灣圈外男友拍拖,可惜最後無疾而終。Queenie於11年與Eddie拍拖,15年宣布婚訊。惟男方被人拍得在籌備婚禮期間,與索女來往甚密,加上Eddie已不是首次出軌,終令二人的婚事告吹。其後有傳他們低調復合,但直到19年年頭,Eddie自爆他們7年情盡,Queenie更嬲到向傳媒力數男方不是。去年Eddie與圈外女友結婚,如今Queenie亦都覓得好歸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