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23 19:47:59

朱慧敏隨時生得 產檢發現BB遺傳媽媽長腿DNA

分享:

朱慧敏日前預告直播要暫停,直至另行通知,可能因為BB已出世。

2004年港姐亞軍朱慧敏於2021年與心臟科專科醫生陳良貴結婚結婚兩年成功造人,預產期是11月。朱慧敏近日分享多條產檢片段,分享迎接BB來臨的喜悅。日前她在社交平台宣布原定昨日及29日的直播要延期,直至另行通知,估計二人的BB已提早出世。

 

Ad Block

BB擁有一隻長腿

朱慧敏上載的片段見到她在老公陪同下做產檢,二人全程手拖手,而她的最新體重是71公斤,比起上次產檢重了4公斤。另一條影片見到醫生為她掃超聲波的情況,醫生一邊講解畫面的影像︰「BB個頭,BB看住媽媽肚皮,面向上頭指向下,胎水份量足夠,胎盤正常,塊面望住媽咪肚皮,腳仔真的好長,我哋見到頭身腳都在正常範圍,係隻腳長啲,計出嚟BB(體重)有2.4公斤、5.6磅,在正常水平上亦正常地向上增加。(BB樣)都好清楚。我估計接近足月時,接近3公斤多啲。

朱慧敏見到BB的樣子時,笑得非常開心,又大讚BB長得可愛,非常期待BB出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