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3 13:16:33

朱智賢宣布離巢與無綫結束十年關係 曾偷食人夫黎振燁獲放生機會

分享:
朱智賢宣布離巢與無綫結束十年關係 曾偷食人夫黎振燁獲放生機會

朱智賢入行十年,今日宣布離巢無綫。

現年37歲、於2013年參選港姐後加入無綫的朱智賢(Ashley),曾於2020年背著謝東閔搭上有婦之夫黎振燁,令其形象插水,之後朱智賢偕同男友謝東閔開記招,灑淚認錯 ,並表示自己經驗少未能抽離角色;當時無綫高層亦對朱智賢聽話認錯感到滿意,故願意給她放生的機會,只是停工過冷河,其後,亦讓她參與不少劇集的閒角。入行十年,朱智賢早前終在無綫劇集《破毒強人》擔正扮演江湖大嫂,表現令人喜出望外。

事業才剛開始有起色,不過今日(23日)卻有消息指朱智賢已與無綫結束十年的合作關係,正式回復自由身,而她亦向傳媒親認離巢消息,並透露會完成新劇《企業強人》的拍攝工作才離開,決定外闖創新天地。昨日,朱智賢亦有在Ig限時動態貼出去澳門工作的照片,並表示:「new start (新開始)」。

Ad Block
朱智賢宣布離巢有新開始。 早前,在無綫劇集《破毒強人》扮演江湖大嫂,表現令人喜出望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