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6 16:21:00

李雲迪涉嫖|製作組趕工打格 《披荊斬棘的哥哥》畫面勁爆笑

分享:
《披荊斬棘的哥哥》涉李雲迪的畫面都要打格處理。

《披荊斬棘的哥哥》涉李雲迪的畫面都要打格處理。

李雲迪涉嫖娼被北京公安拘捕,由於他變成失德藝人,大陸是不容許他亮相,於是他有份參與的《披荊斬棘的哥哥》,亦要移走有關他的片段,剪不走的,便要整個人打格處理。

不用問,這個被打格的是李雲迪。

不用問,這個被打格的是李雲迪。

打格處理李雲迪

由於《披荊斬棘的哥哥》已經播出多集,為了令所有集數仍可供觀眾收看,製作組需要急急把所有李雲迪出現的畫面打格,然後再重新上架。不過,網民發現製作組由原本好有心機的模糊處理,之後因為畫面太多,加上趕時間關係,到最後索性以一個正方形代替。有關畫面曝光之後,網民對製作組的打格感到惹笑,更笑言「看得出來真的很暴躁。」

網民對製作組的處理手法感到好好笑。 可見製作組打到無晒心機。 開頭都有心機模糊。 中期用一個圓圈模糊處理。 中期用一個圓圈模糊處理。 後期索性用一個正方形補上去。 後期周不時見到一個正方形出現。 網民對這些畫面感到好笑。 有網民笑言今次事件最無辜的是林曉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