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5 22:38:06

李居明《智擒四人幫》口碑場哄動 證一國兩制創作無壓力

分享:
李居明大讚龍貫天、陳咏儀、新劍郎、陳鴻進、鄧美玲、王超群等老倌。

李居明大讚龍貫天、陳咏儀、新劍郎、陳鴻進、鄧美玲、王超群等老倌。

李居明近年為推動中國近代史教育,編撰及製作了多齣令人觀感一新的作品,開創中國近代史粵劇。繼《粵劇毛澤東》、《粵劇特朗普》、《共和三夢》後,最新力作《粵劇毛澤東4:智擒四人幫》亦火熱登場,日前搶閘推出兩日三場優先口碑場,反應空前熱烈,鐵定於今年春節賀歲公演。

Ad Block
龍貫天再演毛澤東,陳咏儀扮演江青。

龍貫天再演毛澤東,陳咏儀扮演江青。

《智擒四人幫》三場優先場掀起戲迷撲票熱潮,李居明更特別邀請了各界人士欣賞,除業界同行,還有文化、藝術、傳媒等不同界別人士,高朋滿座,演出期間掌聲、笑聲不絕,觀眾對劇本創作、老倌及所有演出者給予高度評價。米雪亦有現身支持,並讚李居明的新劇非常精彩。

米雪盛讚李大師的新劇非常精彩。

米雪盛讚李大師的新劇非常精彩。

題材踩界但未有受壓

李居明大讚龍貫天、陳咏儀、新劍郎、陳鴻進、鄧美玲、王超群等老倌,以及負責武打、舞蹈的年輕演員都有出色表現,博得全場喝釆,他非常感謝大家支持,笑言此劇成功公演,足證一國兩制行得通,由創作到演出,從來沒有任何壓力需要承擔。


明年加堆《小平你好》

李居明透露正同時撰寫多齣新派及傳統戲,預計明年公演的《小平你好》是第五齣近代史粵劇,必定令人期待。他表示近日為來年香港運程起多支卦象,顯示2023年是「大和諧年」,各國領袖人物有偈傾,就有好運行。估計疫情仍持續一年,但隨著防疫意識加強,社會逐漸回復正常,兩地通關在望,經濟必然向好且越來越好,大家一定要有信心。

 

《智擒四人幫》 《智擒四人幫》 《智擒四人幫》 《智擒四人幫》 《智擒四人幫》 《智擒四人幫》 《智擒四人幫》 《智擒四人幫》 《智擒四人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