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22 12:35:11

李玟與父親同葬武漢 追思會現兩隻蝴蝶繞場兩周

分享:

李玟的骨灰下葬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

樂壇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終年48歲,李玟生前多次自稱「武漢姑娘」,為完成她的心願,昨天(21日)家人安排她的骨灰下葬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同時在園內的《武漢姑娘回家 CoCo 李玟紀念展》亦於同日開幕。

Ad Block

李玟紀念展供歌迷入內緬懷偶像。

儀式由早上10時開始,進行了約兩小時,由於活動屬私人性質,因此僅邀請了家人包括李媽媽、兩位家姐李秋林(Carol)和李思林(Nancy)、還有少數香港及武漢的親戚出席,墓園外亦有不少李玟的歌迷送別偶像最後一程。當有人致辭說到︰「你安心睡吧,我們的Coco,想你365天,從今天到永遠……」場地有兩隻蝴蝶突然出現並繞場兩周,令人不聯想Coco與父親化蝶與眾人見面。

據指,李玟安葬在李爸爸的墓碑鄰近,李玟的墓碑上輔以「太陽暖人,月光愛人」的墓誌銘。有指李玟家人計劃在紀念園為李玟立一尊雕像,定於明年615日,李玟出道三十周年紀念當天舉行揭幕儀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