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3 23:30:25

李連杰再傳死訊 向太︰你到底死了多少回?

分享:
李連杰再傳死訊 向太︰你到底死了多少回?

李連杰早年回應有關自己的死訊,笑言遺憾沒有輪椅代言廣告。

武打巨星李連杰近年已鮮在幕前跟大家見面,上月中才出書的他,今日傳出死訊,他的好友向太陳嵐在微博發文澄清說︰「你到底死了多少回?又傳你走了!今早你還和我請安啊!『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你新書出了,說明你已經超越了生死!別介意人家亂傳謠言了好嗎?」

李連杰傳死訊已非新鮮事,早年他接受《魯豫有約》的訪問,提到如何看他的死訊,他稱澄清在網上世界是沒用,有次他看到自己「被死亡」的新聞,向太更跟他搞笑表示要參加他的追悼會。他稱有次致電給平台的老闆馬化騰,著他移除有關他被死亡的帖文,馬化騰亦把造謠的帳戶封鎖,但45分鐘之後,又有6個帳號指李連杰已死。他對此感到好笑,並謂因為自己不做幕前,每年就會傳他已殘廢及死亡,笑言不滿為何至今沒有輪椅代言廣告。他稱有些人會為這些死訊而不開心,自己學會了調整心態看待大家在網上的評論,不會為帖文不開心,笑一笑便可。

Ad Block
 李連杰又再傳死訊,向太也忍不住問:「又傳你走了!」 李連杰覺得這些不是事實的網上帖文很好笑。 李連杰稱有次被傳死訊,連向太也笑言要參加追悼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