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5 11:40:09

李駿傑Jeremy出今年首支Solo《CLOSER》 《造星2》B4梁瑞峰作曲

分享:
李駿傑Jeremy推出今年首支Solo《CLOSER》。

李駿傑Jeremy推出今年首支Solo《CLOSER》。

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 去年正式單飛,先後推出《半》、《九》和《阿波羅》3首單曲,獨特風格與隱定唱功,大獲好評,並橫掃樂壇頒獎禮多個新人獎,被喻為「金Jer 2.0」的Jeremy,昨日(4日)在社交平台宣布將於明天(6日)推出今年首支個人單曲《CLOSER》,宣傳照是Jeremy情深款款的大頭靚仔相,他手持寫有「J」字的卡,宣傳句是「You got me feeling」,不少Unicorn都被電暈,並留言表示希望近啲再近啲。

歌曲繼續由合作無間的王雙駿(Carl叔叔) 監製和編曲,找來早前在MC張天賦紅館演唱會擔任嘉賓的《造星2》B4成員之一梁瑞峰(June)作曲,雷暐樂填詞,新歌於明天中午在叱咤樂壇首播後,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MV於晚上8時首播。被Carl 叔叔形容是「勤力之鬼」的Jeremy將會交出怎樣的新歌,令人期待。

Ad Block
Jeremy橫掃樂壇頒獎禮多個新人獎,並大熱奪得叱咤生力軍金獎。 Jeremy新歌《CLOSER》由梁瑞峰作曲。 梁瑞峰(左)與Jer、Eagle和Justin齊齊擔任MC張天賦演唱會嘉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