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5 17:56:28

村超|黃日華被轟踢波無品拍片致歉 村超球員︰被你真誠所感動

分享:

黃日華就球賽上的衝突致歉。

黃日華早前在「香港明星足球隊X榕江村超聯隊」足球邀請賽2023中,與對手發生衝突,華哥被對方侵犯之後滾在地上,當他轉身時用腳踢中對方背部。內地網民把華哥當日與榕江村超聯隊球員多次碰撞的片段集結成「精華」,其後在網上瘋傳,華哥及後也拍片向球員及公眾致歉。

至於當日有份參與賽事的球員陸金福,亦拍片回應黃日華,他在片中稱呼黃日華為老師,他說︰「剛才看你發的視頻,被你的真誠所感動,歡迎你有時間再到貴州走走,一起享受快樂足球,快樂村超!踢球嘛,難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激烈碰撞,大家求勝心切。這次能去香港踢球我覺得非常開心,第一次見到這麼多明星,而且都沒有什麼架子,從下高鐵開始就感受到了你們的熱情和友好。歡迎你有時間再到貴州走走,一起享受快樂足球,快樂村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