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1 19:53:58

東張女神鄧凱文處女拍綜藝水着上陣 孖郭柏妍古裝Look打邊爐

分享:
《大灣區美味好玩攻略》今晚一集轉到惠州遊覽。

《大灣區美味好玩攻略》今晚一集轉到惠州遊覽。

一共十集的TVB旅遊飲食節目《大灣區美味好玩攻略》,於周四、五晚10點半在翡翠台播映最後兩集,該節目由麥長青(麥包)、江美儀擔任主持。本周繼續有「芊芊」郭柏妍擔任嘉賓,夥拍首次拍攝旅遊節目的「東張女神」鄧凱文,兩位青春可人的美女藝員帶大家上山下海,更大方以水着上陣浸溫泉!

鄧凱文自爆夢幻婚禮條件

本周《大灣區美味好玩攻略》將帶觀眾遊走惠州及深圳,今晚(1)一集率先 玩轉惠州,四人先後遊覽水東街、惠東縣臨海景點,一邊享受價值168元人民幣(182元港幣)雙人輕食套餐,一邊欣賞一望無際、通向太平洋的蔚藍大海景色,當中水退才能前往的情人島、韓劇式浪漫礁石禮堂是情侶至愛打卡熱點。鄧凱文自揭夢想婚禮條件正是陽光與海灘,形容這處是「峇里島2.0」的 她,笑謂希望將來能在此舉行婚禮。隨後四人轉到以奧地利哈爾施塔特小鎮為建築藍本的五礦哈施塔特文旅小鎮遊玩,無論草坪、廣場、建築都充滿歐洲風情,鎮內有不少工作坊體驗活動啱晒一家大細遊玩,江美儀與郭柏妍「母女檔」上陣製作彩色朱古力,溫馨滿瀉。最後四人還挑戰膽色邊行玻璃橋邊欣賞美景!

鄧凱文穿水着浸溫泉,大曬美好身段! 鄧凱文首次拍攝旅遊節目。 鄧凱文首次拍攝旅遊節目。 鄧凱文以泳裝呈現觀眾眼前,郭柏妍卻由頭包到落腳勁密實。 鄧凱文以泳裝呈現觀眾眼前,郭柏妍卻由頭包到落腳勁密實。 鄧凱文以泳裝呈現觀眾眼前,郭柏妍卻由頭包到落腳勁密實。

麥青長黑膠唱片終極曝光

最後一站的南昆山溫德姆溫泉酒店可謂全晚焦點,鄧凱文繼去年參選港姐後,再次以泳裝呈現觀眾眼前,相反師姐郭柏妍卻由頭包到落腳勁密實,搞到鄧凱文以為自己着錯泳衣:「師姐,你話我哋一齊着泳衣上位嘅!」郭柏妍笑說:「上位有好多種方法嘛,你呢個其中一種,我嗰種就另外一種,你上位可能快啲,我嗰個就難講啲!」兩女玩盡溫泉水上樂園中的泡泡池、4D暴風雨沉浸式體驗的「幻.水界」,及懸空透明無邊際泳池,入場費為168元人民幣(182元港幣)

Ad Block

明晚(2)最後一集,四人轉戰深圳繼續吃喝玩樂,並於大型商場玩盡多項活動,包括唱K、打棒球、踩滑板、鐳射War Game、馬術體驗及與羊駝玩樂等。之後麥包先後帶大家到擁有300多年歷史的甘坑古鎮,及逾1,700年歷史的南頭古城;兩個極具歷史性的古蹟經活化後,吸引多間食肆和小店加入營商。其中一間火鍋店為搞gimmick,提供「古裝服體驗」,貪玩愛新鮮的郭柏妍和鄧凱文即換上古裝造型大玩「穿越」,齊齊回到古代打邊爐,場面搞笑。此外,二人還無意間發現麥包錄製了《好男人》黑膠唱片,郭柏妍驚喜表示:「原來你係歌手!」 麥包解釋數年前應友人邀請錄歌做慈善,可惜撞正疫情一直發布無期,如今黑膠唱片終於面世,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Ad Block
四人在千花洲生態園區體驗「自駕遊」,又到花海風車打卡。 彩虹滑道緊張又刺激,睇郭柏妍個樣就知幾好玩! 郭柏妍與鄧凱文體驗穿古裝打邊爐。 大型商場集合各種好玩活動。  麥包的《好男人》黑膠唱片被意外發現,郭柏妍勁興奮。 鄧凱文被老點穿水着浸溫泉。 鄧凱文被老點穿水着浸溫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