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4 11:25:16

東張西望|繼陳彥行之後 阮德鏘遭前藝人誤導投保蝕逾10萬

分享:
阮德鏘致電杜港了解保險,對方原來也不太清楚。

阮德鏘致電杜港了解保險,對方原來也不太清楚。

無綫《東張西望》之前報道陳彥行與母親遭保險經紀誤道而投下多份超大額儲蓄保險,損失過千萬。日前節目播出藝人阮德鏘與太太Ciwi被前藝人兼好友誤導下投保一份儲蓄計劃,對方當初聲稱只需投保兩年便可自動滾存,但最近卻收到斷保消息,如阮德鏘不續保,付了十多萬的保單便會失效。

阮德鏘在節目中表示囡囡在18年出世,轉職做保險的前無綫電視藝員杜港於是向阮德鏘夫婦表示只需月供65百元及供款兩年,戶口便會自動滾存,直到15年後便可取款。當時他見好友轉行其他行業比較困難,加上當時在娛樂圈的工作仍能支持65百元的保費,於是向他買下這份儲蓄保險,並介紹朋友予杜港。阮太Ciwi表示杜港向她游說時︰「只需要供頭兩年,頭兩年月供固定月費,兩年之後可以選擇供或者唔供。供完頭兩年會有個bonusbonus連埋頭兩年的供款一路滾存,到第15年就可以拎返成條數。」

然而,阮德鏘於今年4月收到保險公司短訊,稱保單失效,才令他發現遭好友誤導。杜港發現有問題時,卻以阮德鏘名義打保險公司熱線查詢,因收到客戶問卷調查而遭Ciwi識破Ciwi公開電話錄音,杜港除了跟他們道歉,亦承認自己沒有交代部份保險細則,原來他對該份計劃的詳情也不太清楚。

阮德鏘指自己介紹了約20位朋友予杜港,當中包括圈中人,他大感無奈表示:「後來發現啲朋友疏遠我,可能係以為我有著數。依家我公開咗件事,大家又搵返我,起碼知道我係無辜嘅。」其後《東張西望》嘗試與杜港聯絡,但對方急急收線,而他亦因誠信問題而被釘牌,轉行做地產。至於阮德鏘夫婦則與保險公司達成協議,取消保單。

Ad Block
杜港向阮德鏘游說為女兒買一份儲蓄保險。

杜港向阮德鏘游說為女兒買一份儲蓄保險。

阮德鏘夫婦對被好友欺騙感無奈。

阮德鏘夫婦對被好友欺騙感無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