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3 17:15:56

林二汶歌迷逾七千字痛批 暗示偶像疑誤信神棍而變質

分享:
林二汶歌迷逾七千字痛批 暗示偶像疑誤信神棍而變質

林二汶去年3月舉行首個紅館個唱,是她首個紅館騷。

林二汶於七月一日香港回歸25周年分享了一條名為《中華頌》的MV,由她包辦曲、詞及監製。她自言一直對國樂感濃厚興趣,對中國文學文字著迷,而MV最後播出的鳴謝名單中,更特別提到「玄武師尊」、「玄鳴老師」。MV播出之後,有不少歌迷大感難過,認為她為了賺人民幣已經變質。

林二汶在7月1日當天推出新作《中華頌》。

曾到訪二汶家交情非淺

其中一位自稱是林二汶「全香港第一名的男fans,在社交平台寫下逾七千字的長文,除了提到二人的相識過程,亦大談二汶近年的行為,令其如何失望,更懷疑她因為信仰問題而變質,希望對方可以「遠離個位師尊」。

男歌迷在文中提到,曾與二汶及她當時的伴侶聚會,更獲二汶邀請到其家中談天說地,而他亦詳細描述在二汶家的事,他坦言「人生最dreamy嘅一晚,依家諗返都覺得有啲難以置信」,而他亦花了不少篇幅談及自己對林二汶與盧凱彤的音樂作品看法,並詳盡描述二汶與盧凱彤的音樂之路。這名男歌迷表示對二汶亮相無綫並不感到難過︰「搵錢人之常情,畢竟你是基層出身,要養兩老。所以我真正生氣的時候是平安夜那場演唱會,而這件事跟上TVB台慶沒有直接關係。」他形容二汶在麥花臣的音樂會,是對方史上最差的演出,演出毫無內容。

Ad Block

自稱是林二汶首位男歌迷的網民,寫下逾七千字痛斥偶像的行為。

演唱會變佈道會

男歌迷又提到,二汶首個紅館個唱,在獻唱《最後的信仰》時,邀請多位她習道的師兄師姐上台,形容這個環節奇怪。他說︰「你係台上表示你信咗道教,所以捱過咗一段極度艱困嘅日子,你法號為玄晞,並指你嘅師尊係玄武財神爺,你率領一眾同你一齊習道的學友上台唱呢首歌以之落幕。當時我同另一位朋友睇完第二場嘅時候都有討論過,大家都有點感覺怪怪的,不過講到信仰呢種咁嚴肅嘅事,再加上我並唔熟悉道教,所以我尊重你,但其實我心中存疑。」

他續說︰「以下呢兩句說話,幾難聽我都要照講:『你個位咩師尊財神爺,神棍嚟㗎!』並預言一下:『你唔好比我見到他日佢呃你錢。』你係你首『新國語歌』嘅MV最後,有特別鳴謝呢個牛鬼蛇神。然後見到你作為玄晞時係度做善事,派飯比長者,我同意勿以善小而不為,你覺得你默默行善緊,但面對大是大非前呢?」

二汶在紅館個唱獻唱《最後的信仰》時,邀請多位習道的師兄妹上台。

男歌迷對二汶在七月一日推出的《中華頌》別有用心︰「我冇要求你做何韻詩或者黃耀明,但點解你變咗(音樂學校)校長?你撫心自問,出呢首歌用意係咩,你揀咗咩日子出,你唔係蠢人,我唔信你會唔明。你上TVB之後啲人就話你將來就會返大陸再獻媚,而家比人講中晒啊,我幫唔到你兜喇!做自己音樂堅持咗二十年,你中文而家叻過我,你應該聽過咩叫千年道行一朝喪?」

這名男歌迷的文章震撼不少網民,坦言對方「愛之深,責之切」,亦有不少網民坦言有看過二汶去年的演出,表示對該次音樂會內容大感失望,尤其唱《最後的信仰》時,認為她已有別過往大家認識的二汶。

Ad Block

二汶在紅館開騷前舉行拜神儀式,其學道的師傅(紅衫者)亦有亮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