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1 17:21:34

林作公開女友病床照 裕美睇完婦科趕出院倒數

分享:
林作透露裕美於除夕入院睇婦科,出院後公開新相,林作被指發福不少。

林作透露裕美於除夕入院睇婦科,出院後公開新相,林作被指發福不少。

林作去年新聞多多,先因視網膜脫落要緊急做手術,又捲入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案,其位於中環娛樂行的辦公室「林作炒幣亦在開張不久後關門大吉,幸得最佳女友裕美不離不棄,認真患難見真情,感情可謂更加深厚,連林作母親也跟裕美之間的關係得以破冰。

化身巨胸爆炸頭

昨日(31日)大除夕,林作於社交網表示裕美入院並公開病床照,他寫:「18分鐘後我哋今晚個倒數black-tie party就開始,唔知趕唔趕到呢?」並透露裕美是睇婦科,慶幸在林作出PO後不久,裕美已經離開醫院,兩人一同迎接新一年,他指寫:「完全睇唔出剛剛離開醫院而且食完又嘔多。」同時,林作更公開合照,不少網民發現林作明顯發福,亦有人指他似林盛斌(Bob)及吳業坤。趁踏入2024年,裕美亦有更新其社交平台,活躍帶貨的她早前穿上巨胸膠衣拍片,今次亦化身巨胸爆炸頭熱舞賀年,喜感十足。

林作於社交網上表示裕美入院,並公開女友病床照。 裕美化身巨胸爆炸頭狂舞賀年,喜感十足。 裕美穿巨胸膠衣狂舞賀年。 裕美穿巨胸膠衣熱舞賀年。 裕美穿巨胸膠衣熱舞賀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