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1 19:17:43

林作愚人節宣布與裕美結婚 向前度麥明詩「示威」 揚言搵李龍基做表演嘉賓

分享:

林作在愚人節宣布好事近?

林作的舊愛麥明詩(Louisa)日前與機師男友盛勁為(Keith)拉埋天窗,向來愛「抽水」的林作連日來不停向前度Louisa「示威」,不停分享與裕美拍攝的婚照,又公開發表愛的宣言!林作母親王莉妮早前出席Louisa的婚禮時,大爆兒子只是受刺激,林作其後為母親的言論澄清,他表示:「本人就母親發言澄清:佢同我一樣喜歡狗up,並不代表本人立場。」今日(1日),林作在社交網宣佈與裕美結婚。

保錡更加留言恭喜他們。

搞18區婚宴

林作在社交網貼出與裕美的婚照,他不忘抽水舊愛Louisa搞足4場婚禮,並揚言會搞18區婚禮:「本人及和田裕美欣然宣佈:我地決定要搞婚禮了!這次,我們參照目前的潮流,決定將會在今年內全港18區每區每個禮拜舉行一次婚禮,邀請在當區居住或者工作的親朋好友,及任何想課金參與盛宴的網友們,共同見證盛事。」 

請李龍基擔任演唱嘉賓

他又向近來的「人氣王」李龍基抽水續指:「每場婚禮,都會邀請李龍基大哥擔任演唱嘉賓,融合他近期的酒樓演唱會風格,務求做到商業價值最大化。本人希望,可以做到全年霸佔網絡公共資源,煩死網民們,每場婚宴都有新的大龍鳳角度,務求長做長有。謝謝大家的祝福!」適逢今日愚人節,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愚人節,唔好盡信」、「只搞婚禮不結婚?」、「完美都冇出post,唔似真」似乎大家對林作宣佈結婚一事極有保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