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6 10:31:00

林作向裕美發愛的宣言︰是我人生最愛 人靚身材好

分享:
林作向裕美發愛的宣言︰是我人生最愛 人靚身材好

林作向裕美發愛的宣言︰是我人生最愛 人靚身材好

「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與機師男友盛勁為(Keith)榮升人夫人妻,由於一對新人人緣甚好,連日來舉辦婚禮宴客,招待多位親友。他們於3月24日在銅鑼灣吉列島遊艇會舉行婚禮,前度林作的媽媽王莉妮亦為座上客,並大爆兒子受刺激,《Yahoo娛樂圈》找來林作回應。

林作指裕美跟林作媽王莉妮的外貌相似。(林作FB) 林作指裕美是其人生最愛,圖為早前拍結婚照。(林作FB) 林作指裕美是其人生最愛,圖為早前拍結婚照。(林作FB) 林作指裕美是其人生最愛,圖為早前拍結婚照。(林作FB) 林作指裕美是其人生最愛,圖為早前拍結婚照。(林作FB) 林作指裕美是其人生最愛,圖為早前拍結婚照。(林作FB) 林作與裕美有傳即將結婚。(林作FB)

林作︰裕美跟媽媽外貌相似

林作被問到王莉妮與前度麥明詩關係友好的感覺、林作媽媽大讚盛勁為比自己好的看法、會否對麥明詩送上祝福?跟裕美拍攝婚照是否為了示威還擊?是否準備結婚以及比前度更快生兒育女?林作回應:「我只能說裕美是我人生最愛,人靚、身材好、心地好,跟我的媽媽外貌相似,簡直是靚到一個地步。」他大聲說出愛的宣言:「我愛她!」他又說:「汪小菲是我偶像。」

林作媽王莉妮出席麥明詩和盛勁為的婚禮 林作媽王莉妮王莉妮與麥明詩關係友好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