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4 12:47:56

林作抽水抽出禍 保險公司發聲明割席︰決定終止合約

分享:

林作抽水一事遭其公司發聲明割席。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上周五(2)發生斬人血,兩名女士被39歲疑兇以魚生刀狂捅慘死,場面嚇人,市民紛紛抨擊疑兇行為冷血林作其後出PO抽水,他一身打扮與疑兇相似,並謂︰「放售荷里活廣場謀殺案疑犯同款波鞋一對。雖然他火速刪文,但網民仍怒火中燒,炮轟他冷血。

 

Ad Block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斬人案|林作放售疑犯同款波鞋稱「逃跑一流」 網民洗版式炮轟: 悲劇當有趣

林作放售疑犯同款波鞋稱「逃跑一流」。

林作直播強調沒影響他人

林作連續幾日在網上解釋其行為,甚至昨日他與裕美開直播帶貨,他亦未有就事件致歉,只是輕描淡寫謂︰「你就覺得個笑話唔好笑,唔緊要,呢件事同真正嗰件事係唔關事,我冇嘢要補充。呢件事唔係真正影響到其他人嘅。」裕美在旁指林作很緊張,更斥林作的行為搞到她自己,二人在直播中一度為此事發生咀角。雖然林作多次解釋自己並非冷血,更稱自己的行為沒有攻擊到別人。

 

林作在直播中表示自己不是冷血,但認為事件發生了,可以用不同方式去面對。

保險公司炒林作

不少網民湧到林作的保險公司專頁留言,要求公司嚴正處理事件。及至今日中午,保險公司在社交平台發聲明︰「保誠知悉有個別理財顧問於社交平台就近日的社會悲劇作出不當言論及行為,這與我們公司的價值觀背道而馳。此個別理財顧問的言論及行為絕不代表保誠立場。經過內部調查後,公司已決定與有關理財顧問終止合約。我們亦有清晰的『社交媒體指引』,所有員工及理財顧問理應遵守。」

保險公司聲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