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4 13:59:55

林作遭保險公司炒魷魚 本尊開腔回應︰未來同網民死過

分享:

林作表示現在「無官一身輕」,準備同網民還拖。

林作因網上言論而被保險公司發聲明割席,本報今午與他聯絡,心情平靜的他表示在公司出聲明前,公司最高層人士已向他接觸,對方稱「搞唔掂,所以要同你終止合約。」他直言得悉後心情很平靜,因為公司有其決定,自己不能控制,坦言現在「無官一身輕」。他續說︰「我終於可以做返林作本色,可以面對輿論作出反擊。即係我以前因為呢個工作,已經好克制。今次遇上一班極端份子,偽善嘅人士,就係度代表社會小眾仇恨聲音。大家睇返佢哋針對我嘅言論,嗰啲先係香港最恐怖嘅人,絕對係香港最惡毒嘅人。」

Ad Block

林作在保險界撈到有聲有息,有網民對他被炒感到非常興奮,認為可以重創到林作。

承諾不會變孤兒單

林作直言會準備好反擊,又認為「金子是會發亮」,完全對自己的前途不擔心,「我今日如常去錄電視節目,直情係有危就有機,對未來充分信心,繼續我嘅生活,今次只會令我更上一層樓。」對於他手上的保險客戶,他表示絕不擔心客戶會變成孤兒單,因為他手上有很多聯絡,會親自挑選合適的人士跟進他們的保單,「全部由我最好嘅人負責,佢哋搵我嘅時候,我已經同佢哋講明自己如果有咩不測,會有最好嘅團隊去負責,佢哋唔會變孤兒單,我一啲都唔擔心。」他表示今早一直收到很多客戶的支持及慰問,所以很感激他們的,自己也很感動,「我有三百幾、四百個客,有好多客已經同我講話撐我,我唔會辜負佢哋,因為我有足夠下線。」

對於「林作保險」這個團隊之後的安排,他表示暫未能可以交代,因為未來一星期仍要與公司開會商討。他說︰「林作保險同顛倒保險業嘅心係一直會落去!仲有方法繼續我嘅事業!」他表示現時首要做的事是反擊網民,「依家係5隻字︰『無官一身輕』教育大眾、影響大眾,係我嘅天命!依家要同佢哋(網民)死過!」

林作表示他過去的言論,因為受到工作限制而表現克制。

從不為言論後

問到林作有沒有因為其言論而感到一絲悔意,他說︰「絕對無!林作從不為佢言論而後悔過,非常自豪,仲覺得呢單嘢係會令我事業更上一層樓,更加多支持者!」他續指自己是一個人才,從不擔心前途,直言現在是一個契機,令他提前進行其他新工作。他稱自己在教育界、培訓界一直有工作,機會處處,他又舉例說正好讓他有時間籌備棟篤笑,「直情要三、四個月時間去準備,依家就係一個契機去籌備。我一直都話娛樂心未死,我相信我講嘢係會有人想聽。」、「你一度唔留我,放飛我,只會更上一層樓,呢單嘢會令我只會繼續向上。」

他表示絕不會因此事而收歛出位言論,他呼籲理性的網民要站出來,「由於本人冇任何束縛,未來48小時會行動升級,理性網民要站出來,偏激、極端網民唔好得戚,可以唔同意我言論,但唔可以超越底線去恐嚇同詛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