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5 14:31:13

林作爆裕美疑似懷孕 已為BB改名:林詐 Jpex Lam

分享:
林作爆裕美疑似懷孕 已為BB改名:「林詐 Jpex Lam」 

向來冇句真的林作,近日爆裕美疑似有孕。

林作去年新聞多多,先因視網膜脫落要緊急做手術,又捲入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案,幸得最佳女友裕美不離不棄,患難見真情,就連林作母親也跟裕美之間的關係得以破冰。日前大除夕,林作於社交網大爆裕美入院並公開病床照,他表示: 「嘔吐及沒來經,主要係睇係咪有左」更笑言二人「無任何房事,是驗她有沒有出軌」。昨晚(4日),林作再更新狀況,指裕美疑懷孕,更表示已為BB改名!

裕美未有回應

大除夕裕美出院後即趕及去倒數派對,其後又大玩COSPLAY,狀態極佳,而林作日前在社交網透露:「本人宣佈:由於養妻育兒開支龐大,本人決定不日開啟全新事業。敬請期待。」直至昨晚他再發文宣布:「本人有理由懷疑,和田裕美有孕,尚待醫生確認。也有理由相信本人是經手人。」他更表示已為小朋友改名,自嘲謂:「名字是林詐,而英文名則是Jpex Lam」對此,裕美就未有任何回應,而網民都非常期待最新消息。

林作已為BB改名:「林詐 Jpex Lam」 。 對於被林作指疑似懷孕,裕美暫時未有回應。 對於被林作指疑似懷孕,裕美暫時未有回應。 大除夕裕美入院睇婦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