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4 17:59:55

林俊賢再貼文鄭重回應前妻指控 暗示當年家暴是對方出手

分享:
林俊賢被前妻Jasmine指控答應共同撫養女兒後,突然失蹤。

林俊賢被前妻Jasmine指控答應共同撫養女兒後,突然失蹤。

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Denice)母親Jasmine,日前首度接受傳媒訪問,大爆林鈺洧在8歲時,曾有一晚跟前夫林俊賢提出共同撫養女兒,對方答應後,卻突然失蹤。對於前妻的指控,林俊賢表示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只有前妻、他本人、天知地知。

林俊賢:是還手

林俊賢今日(24)再於社交網貼文鄭重回應:「首先謝謝這篇文章給我23號的生日禮物,文中幾點有少許回應 1/ 家暴這詞是用錯,是(還手) 2/ 什麼答應之後不了了之是當時已經財務狀況非常糟糕。回應完畢。最後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希望我的朋友健康快樂。」林俊賢似乎是暗示當年前妻傳被家暴事件,是女方先出手。

林俊賢再貼文鄭重回應前妻指控。

林俊賢再貼文鄭重回應前妻指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