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6 11:13:22

林俊賢逐點反擊前妻 否認要求女兒驗DNA :請她慢慢繼續做戲

分享:
林鈺洧母親大爆前夫林俊賢傾共同撫養後突失蹤。

林鈺洧母親大爆前夫林俊賢傾共同撫養後突失蹤。

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Denice)當選後是非不絕,近日她的母親Jasmine力數當年曾兩度被前夫林俊賢暴力對待,更曾要求女兒驗DNA

對於指控,林俊賢昨日在微博發文回應,逐點反擊前妻。他表示承認曾與前妻兩次發生衝突,寫道:「第一次受到仲(重)要攻擊然後一巴掌。(之後他備案律師) 。第二次也是經過無數次家暴我,包括精神暴力,衝到我面前用手指著我鼻哥。我忍不住用口咬了他手指 。立馬報警離開(安排好的)其實我這段回應明理嘅人都知道發生乜嘢事,都不需要我多講了。」

Ad Block
林鈺洧對父母隔空罵戰坦言有少許不開心,並謂「上一代嘅嘢唔清楚」。

林鈺洧對父母隔空罵戰坦言有少許不開心,並謂「上一代嘅嘢唔清楚」。

林俊賢暗示前妻無中生有

對於Jasmine聲稱推開林俊賢只是「一般女性能夠做到的動作」,他反擊說:「不止一次,之前有無數次,包括巴掌、拳打,每次開早班時凌晨四點一巴打醒我,吵架時一言不合打爛屋企所有東西,拿菜刀威脅、在車上用腳踢爛擋風玻璃等等無數次。」他坦言會忍受,因認為這是女性懷孕期間會有抑鬱症,故他嘗試理解及接受,但承認為自己都有處理不當。

至於Jasmine指林俊賢曾意圖用棒類襲擊她,林俊賢否認:「全部不實,全部廢話!咬文嚼字做她的目的,忍嗰個係我。」林俊賢表示透露二人分居後,至女兒34歲時,女方曾要求復合,但他不願意,自此亦沒有見面,但期間有提供生活費。他亦否認要求女兒驗DNA一事,最後林俊賢直斥Jasmine:「請她慢慢繼續做戲,假惺惺,不願置評。」

Ad Block
林俊賢在微博逐一駁斥前妻指控。

林俊賢在微博逐一駁斥前妻指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