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2 17:51:05

林子博患口水腺瘤在港做8小時手術 出院後頂硬上到中環出席音樂會

分享:

林子博透露去年已發現有口水腺瘤。

林子博早年與小朋友移居英國,早前他與仔女返港探朋友及拜祭亡妻董燕君,並於今日在中環藝穗會與梁雪瑤等舉行音樂會。數日前,他上載自己身處香港醫院的片段,透露今次返港另一目的是要切除口水腺瘤,而手術時間更長達8小時。

Ad Block

林子博稱2021年發現左耳下方位置有一粒東西凸起,但去年7月則脹到像乒乓波一樣大,他指因為8月要帶小朋友到英國定居,直至安定下來後才在當地睇醫生。及後醫生指他患有口水腺瘤,抽取的組織是良性,但醫生也建議他切除腫瘤。他續指今年7月要陪小朋友回港放暑期,並相約專科醫生了解情況,最後在保險公司安排下到有關醫院接受治療及做手術。

林子博展示當時口水腺瘤脹大的情況。

腫瘤被神經線包圍

子博稱當時醫生表示手術原定要做3小時,但最後變了8小時,他說︰「醫生驚我開刀之後,才發現口水腺瘤的位置附近被神經線包圍,而醫生指果然就是這個情況,所以醫生避開啲神經線嚟做,令手術時間增加。」他稱手術如做得不好的話,會影響他的面部表情及肌肉活動。他特別感謝醫療團隊的照顧,並透露今日到中環藝穗會與梁雪瑤等舉行音樂會,以及在本月27日出席區瑞強的音樂活動。

林子博已經出院,精神不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