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22 17:51:19

林子博太太離世3周年 自製MV細訴心聲

分享:

林子博太太3年前離世,他亦按太太的意思帶一對仔女到英國生活。

林子博2003年與董燕君(Shirley)結婚,育有一對仔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2019Shirley患上平滑肌肉瘤,經過年半努力抗癌後,終在2020年離世。在太太離開十個月後,林子博與一對子女移居英國,重新開始,轉眼間Shirley已經離世三年,林子博日前在YouTube上載自己演唱的歌曲《枕邊》,抒發對亡妻的思念,片段非常催淚,令網民心酸。

Ad Block

林子博在YouTube頻道「子博在英國」上載自己唱的原創歌曲《枕邊》,於MV片頭更以文字向亡妻交代近況,他寫道:「20201021日,妳離開咗我。過去3年,呢一日我繼續選擇獨處,我好想話畀你知,對子女同我一樣都好掛住妳。佢哋好乖,妳嗎?今日《枕邊》再次喺我腦海哼着,妳聽到嗎?」。

片中加入大量二人昔日的恩愛合照及溫馨家庭照,其中一條是患病後 Shirley一家四口在共進晚餐,Shirley說道:「晚飯好重要,我成日覺得一定要齊齊整整坐齊喺度食飯,每日咁忙碌爹地做嘢你地要返學,夜晚呢一餐飯對我嚟講好有意義。好難得架等到你地個個得閒,日頭幾忙係咪,所以一定要坐低齊齊整整一齊食,希望呢樣嘢以後都係咁。」

林子博在Shirley離世三周年再次唱起《枕邊》這首歌,並憑歌寄意表達對亡妻的思念,歌詞中提到: 「如今枕邊的你,我已找不到……床的一邊如今消失了你的溫暖,剩我面對漸遠的光線……幾多個流淚著的夜晚,嘗盡患難,時光一去不返……約定千年後枕邊再遇到。」片段非常感動,網民更紛紛留言為林子博送上正能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