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1 15:45:40

林家謙演唱會|宣布Encore加開8月27日一場 保證「充滿希望座位表」

分享:
林家謙宣布加開8月27日一場演唱會,保證9成門票公開發售。

林家謙宣布加開8月27日一場演唱會,保證9成門票公開發售。

林家謙《SUMMER BLUES》演唱會來到第二場,昨晚(20日)家謙更請來自細偶像陳奕迅任嘉賓,兩人合唱兩次《致明日的舞》,林家謙獲Eason臨場加送多首《今日》作禮物,即時感動到眼泛淚光。當晚林欣彤和C AllStar三子擔任嘉賓,當然還有由「燒賣look」換上貼身黑裙的Serrini。

林家謙獲偶像陳奕迅擔任演唱會嘉賓,臨場猫唱《今日》作禮物,令家謙感動到眼濕濕。 林家謙突發宣布加開一場演唱會,保證9成門票公開發售。

化身「林加場」

在演唱會中以《邊一個發明了ENCORE》作結的林家謙,今日中午化身「林+場」,在社交平台上載全新海報,宣布將加開8月27日(周六)一場,在海報上寫著一句歌詞:「就算此時離了座 定有一個未來 能伴著過」。演唱會總監馮貽柏表示,今次「安歌」加場, 大家星期一(22日)將會見到一個「充滿希望座位表」,九成門票全部公開發售,祝福真正歌迷都可以撲到飛。

三缺一的C AllStar演任嘉賓,與家謙合唱《留下來的人》和《明日的恐懼》。 林家謙請來林欣彤擔任第二場個唱嘉賓,兩人合唱《林中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