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8 16:16:12

林家謙演唱會|「林家犬」首度登場 「Tyrence」合體林宥嘉壓軸隔空合唱

分享:
林家犬首度登場,陪主人唱《doodoodoo》毫不怯場。 林家謙彈琴伴奏,與身在台灣的林宥嘉隔空合唱。

林家謙紅館騷《Summer Blues 演唱會》昨晚(27日)來到第六場,這本來的加場及尾場,因打風而變了「尾二」的晚上,家謙的愛犬Waffle首度站台,在觀眾的尖叫歡呼聲下,可愛活潑的「林家犬」興奮繞場多週,陪著主人唱《doodoodoo》毫不怯場,甚具明星風範。昨晚除了Serrini之外,還加上Tyson Yoshi,3人爆笑互mean無冷場,接著有靚聲岑寧兒,壓軸來個越洋連線林宥嘉,宥嘉與家謙互指對方是音樂生涯中重要的男人,宥嘉大讚家謙好溫柔,「溫柔係一個好power嘅個人特質。」

Serrini、Tyson Yoshi齊齊要林家謙除衫,場面搞笑。 「Tyrence」合體妤有愛,充滿粉紅泡泡。 林家謙和Tyson被Serrini搞到好尷尬。

繼早前家謙擔任Tyson Yoshi演唱會嘉賓後,「Tyrence」再度合體。Tyson先與Serrini合唱《Something》及《If I die tonight》,Serrini搞笑地叫Tyson為她報仇,齊齊去除家謙衫,又爆:「Tyson點解你咁鍾意佢(家謙)?因為有一次林家謙同我講,唔知點解你咁鍾意佢……」家謙聞言大叫:「喂,我幾時有講呀?」Tyson:「你咪咁自以為是啦!林家謙!」林家謙就鬧Serrini:「你係咪夢遊呀你?」Tyson:「你搞到我好尷尬呀!」完全不理會兩人反應,繼續叫Tyson:「你解釋下,你咁鍾意佢,你錫啖先啦!今日你幫我錫佢啦!」引爆全場笑彈。

林家謙和林宥嘉互指對方是自己音樂生涯中的重要男人。 宥嘉大讚林家謙是溫柔又有power的人。

林宥嘉越洋撐場

昨晚最大驚喜是壓軸嘉賓林宥嘉,身在台灣的宥嘉於連線中出現,現場驚爆歡呼及掌聲,宥嘉用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以示今次是live演唱並非錄影,「好耐冇講廣東話……但係我好開心聽到你哋嘅歡呼聲!好開心,林家謙你邀請我做嘉賓,我沒飛過來,我第一次用這樣方法當嘉賓。」林家謙獲宥嘉越洋撐場,深感榮幸,「你在我音樂生涯上是很重要的一位,所以我很想邀請到你。你知道嗎?今天是我演唱會第二次加場,我加場、宥嘉場!所以很開心啊。」宥嘉大讚家謙首次開個唱,便開足7場,非常叻仔,「我覺得林家謙係一個好溫柔嘅人,溫柔係一個好power嘅個人特質。所以呢……今天這個演唱會完咗之後,你哋可以記住這一種感覺,記住溫柔係一個好好嘅嘢,我哋要好溫柔咁生活,去做所有嘅嘢,」

林家謙的愛犬Waffle非常可愛。

鼓勵勇於面對未知

林宥嘉跟林家謙合唱了《壞與更壞》及《飛》,宥嘉表示《壞與更壞》是他與家謙合作的一首很重要的歌,沒想到家謙的作品可以讓他的第一首廣東歌有這麼多人喜歡,他續說《飛》是家謙寫給他的重要作品,非常鼓勵人心。之後他忽然問家謙幾歲,又自爆已經35歲,宥嘉:「我相信今天在場很多觀眾朋友,也許年紀更輕的,很多時侯,不是年紀輕才需要勇氣去面對未知。不管幾歲,都需要勇氣去面對未知。在座每個人,包括我、家謙,每個人都有不同工作,甚至有人還未找到工作,每個人擁抱的天空都是不一樣,要知道自己的珍貴,而且當你面對未知天空時侯,希望你有勇氣。所以我們唱這首歌送給大家。」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