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9 17:00:14

林家謙演唱會|最深刻「搞搞震」嘉賓Serrini 自評演唱會比想像中好(有片)

分享:

林家謙(Terence)的首個紅館演唱會《Summer Blues》,尾場於昨晚(28)圓滿結束。家謙在完騷後接受訪問,大談百感交雜的心情,他坦言,得知要踏上紅館開騷,擔心多於興奮,自覺準備時間不足又不夠歌曲,開騷前紅館發生意外,更令原定的舞台設計無法成事,他坦言略感失望,同時又擔心粉絲無法放鬆心情睇騷,「有人可能會帶住一種複雜心情睇騷,唔知觀眾入嚟安心欣賞呀,定擔心我呢。」雖然現時舞台較貼地,但感覺更人性化,從社交媒體得知觀眾都睇得開心,他亦放下心頭大石,自評演唱會比想象中好,整體而言值89分。

Serrini踢爆林家謙腰圍是26吋,帶備間尺量度。 Serrini和Tyson Yoshi指林家謙有六舊腹肌,聯手要揭開他的衣服查看。(陳奕釗攝) 家謙笑言特地預備了禮物給做足7場嘉賓的Serrini。(陳奕釗攝) Tyson的「公主抱」成為全場爆笑點。(陳奕釗攝)

憂唔夠歌早散場  林夕:王菲都係10點3完

家謙自言完騷後略感失落,但談到在演唱會中不時感觸落淚,他否認是眼淺的人,但可能籌備到舉行演唱會,製作團隊不斷拆彈,壓力不少,特別容易感觸,他又強調並非喊足7晚。他在演唱會尾聲分享曾擔心自己不夠歌,幸獲林夕鼓勵,他解釋說,起初兩人只是閒聊,後來他自爆開騷憂慮:「我問佢點算,我唔夠歌,係咪可以做史上最少歌、10點完騷嘅歌手呀?佢話王菲以前都103就得㗎啦!」如今完成7場演唱會,他表示,「我覺得唔係太圓滿、足夠就Ok,就像食到最飽未必係最好味。」

鄧小巧為了回港做嘉賓,在機場飄泊48小時,家謙擔心又感激。(陳奕釗攝) 陳蕾投訴林家謙抄她的動作擺甫士。(陳奕釗攝) 家謙自爆讀中學時經常聽RubberBand的歌,故邀請他們擔任嘉賓。(陳奕釗攝) 6號笑言,RubberBand已有兩名處女座的成員,加埋林家謙可合唱「小氣簿」。(陳奕釗攝)

感激鄧小巧4個鐘內執包袱返港

談到最深刻的一位嘉賓,家謙笑言是「最搞搞震」的Serrini,問到如何報答日日換衫踩足7場的Serrini,他揚言已特備禮物作回報……就是環保袋一個!同時,他亦感謝Tyson Yoshi、陳奕迅(Eason)等擔任嘉賓,林家謙表示,一早已邀請Eason做嘉賓,最感意外是Eason表面扭扭擰擰,實質已預好為家謙獻唱《今日》,更特抽時間秘密彩排,令他大為感動。至於小巧,幾經波折都返港做嘉賓,家謙更是既擔心又感激,「我有check住,問佢有冇嘢要幫手,驚佢一個女人仔喺機場留咁耐都驚㗎嘛,如果瞓機場都大鑊㗎嘛!都戥佢擔心,好多謝佢,4個鐘之內決定執包袱,離開佢老公,連佢老公都詐型……因為佢跟佬走,唔係,跟我走。」

家謙在演唱會騷麒麟臂兼大展舞技。(陳奕釗攝) 家謙笑言對演唱會跳舞,只是做手語、被舞蹈員抬起。(陳奕釗攝) 林家謙獲偶像Eason擔任演唱會嘉賓,非常感動。

否認練出6舊腹肌+麒麟臂

林家謙將於下月3日生日,他表示鄧小巧能夠順利亮相已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共笑言要大吃大喝慶祝。為戒食和操練兩個月,家謙承認現時腰圍26吋,但否認練到6舊腹肌和麒麟臂。家謙今次在台上又跳又唱,舞姿獲網民大讚,他卻自言冇跳舞,只係做手語,他笑言不抗拒跳舞,「但我知我跳舞唔會係好有型嗰種㗎啦,一定Kai Kai哋嗰啲囉,大家睇得開心咪得囉。」問到會否再在台上展舞姿?林家謙豪氣答道:「唔驚,放馬過來!」粉絲們拭目以待。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