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6 17:03:39

林家謙演唱會|許廷鏗任嘉賓 自爆9年前已向師弟邀歌

分享:
林家謙演唱會|許廷鏗任嘉賓 自爆9年前已向師弟邀歌

許廷鏗為中學師弟林家謙的第四場紅館演唱會擔任嘉賓。

林家謙紅館演唱會Summer Blues》休息兩日後,前日再遇颱風停開一場,相隔三天終於在昨晚再度開騷。來到第四場,JW第二晚站台與林家謙合唱《 矛盾一生 》及《安全感》,唱完歌之後兩人手拖手大談心底話,JW先說要多謝家謙作了好歌給她,家謙就話反過來要多謝她,他表示:「 其實你喺我音樂生涯之中,十分重要。所以我邀請你出現兩晚。當年如果不是你唱了《矛盾一生》,也不會有這麼多人認識林家謙這個人。當年你來我家一齊JAM歌,你記得嗎?我都係彈琴,無意之間發現原來我都可以唱歌…」JW就說:「係呀,佢唱歌不知幾好聽,但係佢成日唔肯唱!」昨晚還有岑寧兒及許廷鏗做嘉賓。

許廷鏗表示讀中四時已認識林家謙,當年大家同一間中學,家謙當時中一。 JW第二晚站台與林家謙再次合唱首本名曲《 矛盾一生 》。
Ad Block

岑寧兒晒靚聲

許廷鏗在台上表示,中四已經認識家謙,當年大家同一間中學,家謙當時中一,參加過學校的唱歌比賽,還選唱梁漢文的《新聞女郎》,那時他已經覺得這個師弟聲音好特別,而翻查Email,原來2013年他已經向家謙邀歌,當中還有一首Demo仍未面世,不久將來希望可以一起再完成這首作品。兩人合唱了《青春頌》及《感覺良好》。至於岑寧兒就出來跟家謙合作三首歌,分別是《飛》、《聽風》及《風的形狀》,美妙的聲音,獲得全場掌聲如雷。

Serrini為家謙紅館騷擔任第四晚嘉賓,兩人互動為觀眾帶來無限歡樂,而在騷後,SerriniIG繼續發揮幽默本色,她在限時動態分享兩人合唱影片,上面並寫:「好sweet吹到耳仔」、「美麗黑森林女巫要捉住年輕男人番巢穴保持青春常駐」,而一段拖手唱歌的影片則寫:「求婚一幕」。

Ad Block
之後輪到岑寧兒出場,跟家謙合唱三首歌曲。 Serrini為家謙紅館騷擔任第四晚嘉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