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8 22:31:17

林家謙演唱會|鄧小巧趕及上紅館擔任嘉賓 林家謙:有你呢個演唱會先圓滿

分享:
鄧小巧

多得颱風馬鞍,鄧小巧能夠擔任林家謙演唱會嘉賓。(陳奕釗攝)

林家謙首個紅館演唱會今晚上演尾場,好友鄧小巧驚喜現身擔任嘉賓,令觀眾喜出望外。

早前,身在海外的鄧小巧訪露,幾個月前收到林家謙的邀請,希望她可以回港擔任演唱會嘉賓,然而由於小巧要在美國工作,回港接受隔離後,林家謙的個唱已經結束,故此當時她已肯定,無緣在紅館舞台上亮相。

林家謙

鄧小巧與林家謙都感動得眼濕濕。(陳奕釗攝)

Ad Block

黃碼人士鄧小巧

本來3+4隔離政策,仍不足以令小巧可在林家謙個唱中出現,但由於日前颱風馬鞍襲港,家謙的演唱會尾場延至今晚舉行,小巧得以趕及完成隔離,踏上舞台與家謙合唱,小巧表示:「我搭嗰班機不斷delay,測試嘅QR codescan唔到,等咗48小時,加上啱啱改咗政策,先可以上到台。」小巧透露目前是黃碼人士,需要遵守防疫政策,戴口罩、不能擁抱。兩人在台上感動得眼濕濕,家謙表示:「有你,呢個演唱會好圓滿。」

林家謙

林家謙與鄧小巧合唱《可惜你是個人》。(陳奕釗攝)

Tyson Yoshi將家謙抱起處理

Serrini與Tyson Yoshi今晚再度上台,與家謙互爆笑料,例如Serrini笑家謙自稱26吋腰圍;又笑問何解三人一起時,家謙與Tyson Yoshi每每都不同高度,Tyson Yoshi建議一齊除鞋,家謙卻不肯就範。之後,Serrini與Tyson Yoshi一起除家謙衫,家謙不斷掙扎,Tyson Yoshi索性將他抱起處理。

林家謙 林家謙 林家謙 林家謙 林家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