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0 18:15:45

林敏驄成功搵到關淑怡?練歌片段令網民期待Shirley出山

分享:

林敏驄成功搵到關淑怡?

林敏驄將於下月18日至19日在西九文化區舉行《蘇格蘭場今天星閃閃林敏驄暨車總腦交戰時日如飛40週年成人禮作品展演唱會之Part 2更精彩他早前在訪問中提到打算邀關淑怡(Shirley)做嘉賓,「搵緊,完全唔知邊度搵佢,其實失驚無神佢又會棟咗喺度。

今日,阿驄在社交平台上載一條彩排短片,片中見到關淑怡不施脂粉唱《再會》。阿驄說︰「#聽出耳油 #再會 林敏驄演唱會 關淑怡練歌 #巧掛字乃 #見字即蒲頭」網民留言表示十分驚喜,更大讚對方的唱功了得,並指阿驄有料到,成功搵到對方出山。不過,阿驄就回應說︰「仲刮緊!上次㗎!」原來是他貼出舊片跟大家分享而已。去年10月,關淑怡到旺角欣賞《BlackOut》演唱會,完騷後更到後台跟孫曉賢(Suen)、張進翹(mansonvibes)、顧定軒(Zeno)以及張天穎(Jaime)合照,眾人見到她非常驚訝,而關淑怡則為他們打氣,著他們要好好努力。

Ad Block

關淑怡對上一次露面是2022年10月。

關淑怡於17年曾為林敏驄的個唱擔任表演嘉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