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6 19:36:24

林日曦驚現NHK電視台 參加「世界反枱大賽」不入三甲

分享:

林日曦參與比賽的片段出現在日本電台的新聞片段內。

林日曦今日在網上分享多張自己現身日本電視台(NHK)的片段截圖,他透露自己早前在日本參加了一個「世界反枱大賽」,他的成績在22名參賽者當中排第4,他說︰「雖然入唔到三甲,但佢哋知道我係香港嚟,所以送咗一件Tee作為安慰獎俾我,真遺憾,來年一定再。」

 

林日曦在日本參加「世界反枱大賽」,排名第4。

林日曦曾反枱39次

從他上載的影片見到,林日曦以流利日文說出「日文真係好難」,之後就用力反枱,並成功把枱上的玩具魚拋出4.15米之外。他除了解說比賽規則,更提及到參賽條件。他說︰「話說前排我參加咗日本『世界反枱大賽』,我想參加呢個比賽好多年了,今年終於有機會申請嗰時我sent咗我之前喺舞台劇《大MK日》反咗39次枱嘅片段俾大會同佢哋講我係『反枱愛好者』,最後成功拎到『非本地人』外卡參賽。」有不少網民表示為林日曦的表現感到自豪,又大讚他的日語及打扮都非常地道。

據知這個大賽已舉辦十多屆,玩法非常簡單,參賽者只需在身旁的女子說完對白之後,大叫出自己不滿的事,然後反枱,但大會不是計算枱飛得多遠,而是枱上的玩具可以飛得有多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