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7 16:08:13

林明禎計劃月底飛台灣探朋友 自爆米蘭返港後「中招」

分享:

林明禎出席彩豐行新品發布會。

林明禎昨日(6)到商場出席彩豐行新品發佈會,明禎穿上桃紅色的緊身裙出席,胸部位置更有個神秘三角,半球若隱若現,非常誘人。她表示很愛櫻花味,每次沖涼都會弄個泡泡浴。之後大會請出3位消費最高的顧客,可獲得跟明禎拍照及簽名,3位當中僅得一名男士。

關心台灣朋友情況

林明禎透露早前到米蘭出席時裝周活動,返港後便告中招病倒,雖然已經康復,但喉嚨仍然不適及鼻塞的情況。早前她以觀光大使身份到訪花蓮,而花蓮日前發生大地震,不少樓房倒塌,她表示非常擔心當地的朋友,事發後亦向他們了解情況,盼在4月底時可以有時間到台灣探望朋友。她稱6月在台灣有工作,但暫時未收到通知是否要取消或延期。

林明禎出席彩豐行新品發布會。

有意置業

她稱沒有在當地置業,在台灣和香港都是租屋住,她又透露身邊朋友稱現時在香港置業是最好時機,自己亦心思思,然而現時居住的地方還有一年租約,會慢慢睇樓及考慮,最重要是可以多些工作,便可以快些買樓。

林明禎出席彩豐行活動。 林明禎出席彩豐行活動。 林明禎出席彩豐行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