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8-11 22:40:00

林欣彤:難關最緊要係陪伴,多謝自己沒放棄

分享:

個子嬌小的林欣彤(Mag),內藏著勇者的堅毅。出道9年的歌唱生涯,兩度失聲,原定於去年底舉行的首個個人演唱會也因而取消。Mag坦言,「我都有諗過點解每次唔舒服都拎走我把聲?心情也有低落的時候,但這次學懂接受和面對自己的軟弱。」她以心電圖比喻人生歷程,有上有落正代表生命氣息,「其實低處的風景未必如我們想像般可怕,例如我在難關或低處時,身邊的人很take care我……陪伴係最緊要。」作為歌手,一次又一次失聲,她曾經很擔心,也喊過無數次,在「有口難言」的日子,最感激摯友親人的諒解,「陪伴者的忍耐好緊要,有人示意明白,那種苦已經沒那麼苦。」如今,回頭看,Mag自言難關使她變得更強大,漸學懂放下執著,讚賞自己,「我要多謝自己,在逆境沒有放棄自己覺得應該做的事,就是唱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