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0 15:27:12

林正峰認與拍拖三年女友分手 緋聞拍檔游嘉欣:沒發展機會

分享:
林正峰堅稱與游嘉欣只是好朋友。

林正峰堅稱與游嘉欣只是好朋友。

TVB新人林正峰及游嘉欣近年備受力棒,二人在J2節目《#後生仔傾吓偈》結緣,其後更在多套劇集飾演情侶,並屢傳緋聞。去年,林正峰被拍到私下接送游嘉欣,被指疑似背住正印女友童靖文 (Yuki) 偷食,惹來一腳踏兩船之嫌,不過二人一直未有承認關係。近日有消息指林正峰與拍拖三年多的女友Yuki己正式分手,而男方亦已火速將游嘉欣追到手,不過為免影響事業,二人有共識發展地下情。

早前,林正峰與游嘉欣因有有份參與拍攝《回歸》及《曙光》兩劇,而同劇演員周嘉洛宣布「中招」,各人均需要各自在家中隔離,不過日前有網民發現二人疑似相約拍拖踩單車,並先後於社交網貼相,令戀情逐漸浮面。

對此,林正峰向傳媒強調與游嘉欣只是好朋友,二人剛巧齊齊放假,又想做運動,才孖住去踩單車。林正峰亦承認跟Yuki因了解而分手,但堅稱沒有追求游嘉欣,坦言跟游嘉欣多次合作已變成好朋友關係。

至於,游嘉欣亦口徑一致,解釋是因為一齊放假,才會相約做運動,更笑言如果她咁容易追到,就不會單身這麼久,揚言與林正峰現時沒有發展機會。

331日!開戶投資?睇下艾德喇,迎新獎賞更高達$2,488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