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8 13:00:35

校花校草2022|古天樂即場考執生能力︰有自信先係最緊要

分享:
「試當真」邀請到重量級嘉賓古天樂現身勉勵一眾校花、校草。

「試當真」邀請到重量級嘉賓古天樂現身勉勵一眾校花、校草。

《試當真》的《校花校草2022:從現在發掘未來》,11位校草和10位校花順利誕生。花草們在未來九星期,將要接受大會安排的星級綜藝及直播堂考驗。

製作組在昨日(27/8)首集「校花校草綜藝堂」中,邀請到重量級神秘嘉賓古天樂(古仔)現身勉勵他們,令在場21位校花校草既意外又驚喜,並齊齊以Mr. Koo 稱呼古仔 。古仔不但親自測試他們的應對和執生能力,亦憑各人表現,選出心目中最佳男班長和女班長。

古天樂考驗一眾校花校草。

古天樂考驗一眾校花校草。

Ad Block

Angelina扮唐老鴨引古仔笑

在第一堂綜藝堂的首個考驗,表現較突出的校草和校花,分別是Ivan(暫名)Angelina,其中Angelina應古仔要求,即場扮演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其中一段由蘇媽媽(吳君如飾演)聲嘶力竭叫兒子起身行路的情節,Angelina不但沒有怯場,演出還十分投入。之後古仔再下一城,要她以唐老鴨的聲音再次扮演這段電影情節,最終Angelina順利過關,其表現不但令古仔眉開眼笑,更獲對方稱讚「幾好、幾好!」

Ivan表現不俗。

Ivan表現不俗。

Ivan改名Meaning 自信表現獲古仔讚賞

至於暫名Ivan的校草,亦成功挑戰考驗。節目中,古仔要他在5秒內,即場改自己的英文名,並要求他將來必須沿用。最終Ivan在限時內改了Meaning這個英文名,獲古仔讚他「有意思」。之後,Meaning在行catwalk測試中,其自信表現亦獲古仔青睞,最終AngelinaMeaning順利獲古仔加持,成為花草們中的男、女班長。

古天樂希望日後可以與眾人合作。

古天樂希望日後可以與眾人合作。

盼將來能和花草們合作

另一方面,受歡迎指數一直高企的校花510,被古仔問到有否拍拖時,她忽然瞪大眼說:「冇呀!」一向予人嚴肅、認真的古仔,面對這位小妹妹,不但沒有架子,還笑笑口說:「冇咪冇囉,咁惡做咩呀?」考驗完花草們的執生功力後,古仔語重深長勉勵他們一番:「你哋幾好呀,第一次係咁樣㗎喇,唔緊要,你哋仲有時間,仲有九個星期嘅訓練,有自信先係最緊要,今日好開心見到你哋,希望將來可以喺呢個圈裡面,同大家一齊合作,加油!」

Ad Block
510在首輪票選,成為網民最喜愛校花,得票最高。

510在首輪票選,成為網民最喜愛校花,得票最高。

被淘汰參賽者收100件花之卷壽司

另外,比賽逢周日重新洗牌投票,每周六晚上11時截票。總結首周全民網站投票,校草何求(John)及校花510受觀眾愛戴獲最多票數,而最低票數的校草Gordon、梓賢及校花Abbie則在首周止步,提前畢業出局,但大會亦發放了畢業獎學金及搞鬼地贈送100件花之卷壽司答謝被淘汰參賽者的付出。而其他成功晉級的18強將繼續賽事。

花獲得提前畢業獎學金及100件花之戀壽司作參與鼓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