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9 13:26:33

19歲Ivan參加校草自覺似金城武 獲Kylie姐姐加持封大熱

分享:
《校花校草2022:從現在發掘未來》已選出21強,19歲Ivan被視為大熱之一。

《校花校草2022:從現在發掘未來》已選出21強,19歲Ivan被視為大熱之一。

「試當真」、商台、Yes!等合辦的《校花校草2022:從現在發掘未來》,已選出10強校花及11強校草,共21位參賽者將會參與為期九星期的「星級專業集訓」和真人騷拍攝,屆時將邀請星級嘉賓參與,當中包括兩位金像影帝級人馬。九星期內除了首周先會淘汰兩男一女,之後每星期將淘汰一位校花及一位校草。

現年19歲的王耀宏(Ivan)靠180cm身高及顏值成為熱門之一,他昨日見傳媒時被問到天生明星相,他都充滿自信表示照鏡時自覺似金城武。Ivan在香港科技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年紀輕輕已有演出經驗,見他的IG就分享生活及工作照片,拍埋男神魏浚笙(Jeffrey)也沒有被比下去。Ivan去年亦有參加《2021亞洲模特盛典(FOHK)暨ACE Talent演藝大獎》,同屆還有憑ViuTV真人騷《戀愛Staycation》人氣急升的鄭杞瑤(Kylie),兩人在參賽時亦在IG上有不少互動,雖然彼此相差6年,但比賽時都非常合拍,表現老友。

 

Ivan有180cm身高,在香港科技大學修讀工商管理。 Ivan拍埋男神Jeffrey旁邊,不僅沒有被比下去,而且還要高。 Ivan去年參加《2021亞洲模特盛典(FOHK)暨ACE Talent演藝大獎》,《戀愛Staycation》的Kylie亦是同屆參賽者。 Ivan仔與Kylie相差6年,但比賽時都顯得非常老友。 鄭杞瑤最近憑ViuTV真人騷《戀愛Staycation》人氣急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