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9 17:43:58

梁朝偉現身《晴朗》 林海峰狂搞錯戲名超尷尬︰罰抄一千次

分享:

梁朝偉激罕現身商台做嘉賓。

梁朝偉與劉德華主演的《金手指》快將上映,一眾演員開始馬不停蹄為電影宣傳。今早(19日)梁朝偉就現身商台擔任《在晴朗的一天出發》的嘉賓,林海峰形容今次是破天荒節目有嘉實,「做節目咁耐都未試過有嘉賓!你(梁朝偉)係第一個!真係好突然,我哋冇做任何宣傳,聽眾冇諗過你會突然間出現。」

提起梁朝偉的角色原形,他表示當年對這個角色原型發生的事並不太熟,只聽聞過。林海峰續問他當時在忙甚麼,是否忙於拍攝電影《咖喱辣椒》,梁朝偉表示不是,應該仍在求學階段。其後林海峰大讚對方是一個很勤力好學的人,並稱很想看他再拍類似《咖喱辣椒》的喜劇電影,梁朝偉不以為然,繼續談回《金手指》的角色設定。

林海峰不停提《咖喱辣椒》,梁朝偉未有特別回應。

《亞飛與亞基》變《咖喱辣椒》

林海峰之後提及梁朝偉當年拍的搞笑電影,表示很想再看,特別跟學友合作的一次。梁朝偉聞言表示:「我反而都享受嗰陣啲演出,因為冇包袱,冇乜人對你有咩期望。」不過,林海峰所說的《咖喱辣椒》,其實是張學友與周星馳合作的作品,並沒有梁朝偉參與演出。梁朝偉跟學友拍過的搞笑電影,實際上是《亞飛與亞基,兩部電影都是由柯受良執導。其後林海峰在下午於社交平台貼出《亞飛與亞基的劇照,留言說︰「I’ll chop myself into pieces! #罰抄一千次阿飛與阿基」。

Ad Block

林海峰社交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