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3 18:56:23

梁詠琪宣布舉行巡唱 對梁文禮「示愛」唔上心

分享:
梁詠琪

梁詠琪表示正籌備巡唱。(關樂欣攝)

梁詠琪(Gigi)完成紅館演唱會之後,休息數天便再投入工作。今日她出席煤氣公司在銅鑼灣開設新店的活動。Gigi自言在煤氣公司完成烹飪課程,即場與外籍大廚完成以都爹利街作設計的立體甜品。她又表示,因為開騷的關係,已經很久沒有炮製蛋糕,打算月底製作囡囡想要的蛋糕,為她慶祝生日。

梁詠琪 梁詠琪 梁詠琪
Ad Block

下半年開始巡迴演唱

Gigi透露現已開始籌備巡迴演唱會,計劃在東南亞及歐洲舉行,最近忙於研究巡唱的內容及歌單,希望可以做好一些,亦要把廣東歌轉做國語歌單。對上一次Gigi舉行巡唱已經是2018年,所以她非常期待,並會在暑假檔期帶埋囡囡一齊去,讓她知道演唱會的製作過程並不簡單。她又表示,日前完騷後獲囡囡送上畫作,讚她「good job」,而她亦趁機教囡囡要一齊進步。

梁詠琪

梁詠琪希望巡唱可以搞得更好。(關樂欣攝)

梁文禮「唔重要」

提到梁文禮向她道歉一事,Gigi就表示︰「我諗都唔重要啦,唔好再喺呢件事上面停留,由件事過去。大家繼續向前行,做好自己就夠,真係唔重要啦!無謂再喺呢件事上面兜圈。」梁文禮形容是「示愛」,問Gigi可會接受,她就再次表示:「真係唔重要啦!唔講啦!」至於周啟生撐梁文禮批評她沒錯,Gigi稱不便再評論下去

梁詠琪

梁詠琪出席煤氣公司新店開幕儀式,心情不俗。(關樂欣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