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9 22:04:37

梁詠琪演唱會|Sammi鄭秀文任尾場嘉賓 商台DJ梁文禮私下狠批Gigi唱功差跳舞差服飾差

分享:

梁詠琪相隔5年再到紅館開演唱會,尾場請來Sammi做嘉賓。(李睿哲攝)

梁詠琪(Gigi)一連三場紅館個唱,今晚尾場演出,邀請了鄭秀文(Sammi)擔任嘉賓。連日來有不少圈中好友到場支持,當中包括商台DJ梁文禮。他在首場欣賞完Gigi演出之後,在其公開的社交平台的限時動態,貼上對方穿起紅白長裙的照片,讚對方「好靚」。然而,他卻在私人社交平台帳戶鬧爆Gigi的個唱安排差,跳舞差又唱歌差,形容對方是「唱K咁」,更形容他曾讚Gigi「好靚」的裙是「著上一張抹完鼻血嘅紙巾」。

梁文禮在IG公開大讚Gigi「好靚」。

Ad Block

網民不認同梁文禮

有入場看過Gigi演出的網民,不太認同梁文禮的留言,指對方的演唱會流程很好,也並非唱得很差︰「我睇咗咁多次佢演唱會,今次唱得好好。」、「睇咗,真心以前唱得一般,但今次真係好好聽!係聽完會好想encore嗰隻!」

梁文禮在私人帳戶炮轟梁詠琪演唱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