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0 13:45:00

梁詠琪演唱會|Gigi完show大方回應批評 梁文禮公開道歉(更新)

分享:

梁詠琪相隔5年再到紅館開演唱會,尾場請來Sammi做嘉賓。(李睿哲攝)

2月20日13:40更新︰周一(20日)商台DJ梁文禮主持節目《叱咤樂壇》時向公眾交代事件,並公開向梁詠琪Gigi道歉。阿禮多次以「肉緊」去解釋為何會在私人帳戶批評Gigi演唱會。他認同一個演出可以有很多面向,希望可以透過睇碟重溫等方式,以另一角度欣賞。梁文禮自言多年來都有聽梁詠琪歌唱作品,過去Gigi舉行的4次演唱會都有睇,今次「負評」事件後寫了一大段感想「向梁詠琪示愛」,但因為自己冇對方的聯絡方法,於是透過與Gigi友好的商台DJ Vani,將這段文字send予Gigi。

梁詠琪(Gigi)一連三場紅館個唱於周日完成尾場,今次演唱會有不少圈中好友支持,亦請得Sammi鄭秀文、陳蕾等歌手作嘉賓,於社交網絡上好評如潮。只是商台DJ梁文禮於首場欣賞完Gigi演出後,在其公開的社交平台的限時動態讚對方「好靚」,但私人社交平台帳戶又鬧爆Gigi的個唱安排、跳舞、唱歌差,形容對方是「唱K咁」,惹來爭議。就梁文禮批評一事,Gigi在個唱完成後於記者前大方回應。

Gigi知被批評:不緊要的

Gigi接受訪問時,坦言有看到該新聞︰「其實每一件作品,不單是演唱會,好像電影,睇完的人會有喜歡不喜歡,每個人都會抱住一個期望或標準去看一部作品,不緊要的,我都承認自己在各方面都有好大進步空間,今次盡了最大努力未必符合到每個人期望,不過不緊要的,我會繼續做,還有進步的時間。希望大家給予時間我進步,繼續做好一點。」

即睇Gigi梁詠琪演唱會精彩圖輯

梁詠琪 梁詠琪請來陳蕾擔任第二場演唱會嘉賓。 梁詠琪第二場演唱會 梁詠琪第二場演唱會。 梁詠琪在第二場演唱會唱得更投入,觀眾也更熱情。 梁詠琪在第二場演唱會唱得更投入,觀眾也更熱情。
Ad Block

Encore兩次才回後台

對於梁文禮於社交平台上「雙面人」的說法,Gigi便指和此人沒有關係所以不特別回應,又指只要做好自己、令觀眾喜歡便足夠。問到日後派台見到梁文禮會否尷尬時,Gigi便說︰「我未想到,現在沒時間想這個問題。」

訪問中Gigi表示今次個唱花了200分努力,花近兩個月時間練習,包括練唱歌、排舞、做體能,服飾上找上6位設計師操刀,希望讓觀眾獲得驚喜。完場後Gigi表示很不捨得,因為歌迷十分熱情,最後要安哥兩次才回後台。

即睇尾場Sammi鄭秀文任嘉賓片段

Ad Block

DJ梁文禮批評梁詠琪演唱會甚麼?

DJ梁文禮指Gigi的個唱安排、跳舞、唱歌差,形容對方是「唱K咁」。詳情請按

梁詠琪如何回應DJ梁文禮批評?

梁詠琪完場後大方回應DJ梁文禮批評,「承認自己在各方面都有好大進步空間」。詳情請按

梁詠琪演唱會有甚麼歌手出任嘉賓?

今次梁詠琪演唱會獲不少好友支持,鄭秀文(Sammi)、Edan、張敬軒及陳蕾都有出任嘉賓表演。詳情請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