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8 19:13:18

梁詠琪拍足球電影 為老公搵飛睇美斯

分享:

梁詠琪與多位小朋友出席電影《上半場》啟動禮。

梁詠琪(Gigi)主演的電影《上半場》,將於今年暑假開拍,昨日(17/1)電影公司在朗豪坊舉行啟動禮,席間更邀請了「有波齊齊踢」慈善活動的小朋友出席,與Gigi互動Chit Chat,以希望透過電影,將正面訊息傳遞開去。

電影啓動禮上,Gigi笑稱自己在人生下半場,而小朋友正是上半場的開始。她說︰「我覺得每一個人都需要有夢想,特別小朋友會有好多夢想,夢想可推動他們努力向前。」一向樂於行善的Gigi,多年前已與好友李心潔、許茹芸和楊采妮共同成立「小黃花慈善基金」,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的教育環境,Gigi借自身例子鼓勵大家,希望大家於追夢同時,能力範圍可以也鼓勵幫助他人完成夢想。

 

梁詠琪收到小朋友送的足球。

希望有飛睇美斯

電影啟動禮上,有女主角Gigi參與外,還有「有波齊齊踢」創辦人陳坤希小姐及有份參與電影《上半場》試鏡的一班「有波齊齊踢」小朋友也有出席。在簡單而隆重的啓動儀式上,小朋友將最喜歡的足球送給Gigi,以答謝Gigi接拍《上半場》這部電影,讓更加人喜愛足球,發放正面訊息。

被問到Gigi對足球的熱誠,她坦言不算大,但會同老公一齊睇球賽。提到美斯將來港作賽,她表示老公在巴塞隆拿時,會到球場睇賽事,但來港之後便沒有機會看他喜歡的球隊,知道美斯即將到香港,自己亦很努力撲飛,希望到時可以和老公有機會都想一睹美斯風采。她表示最近仍是忙於《梁詠琪 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巡迴演,尾站在6月舉行,7月便要投入電影拍攝。

Ad Block

梁詠琪將於7月拍攝電影。

梁詠琪出席電影《上半場》啟動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