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30 18:02:04

梁齊昕疑遭網絡監控 「999也打不到」 獲爸爸梁振英確認非幻覺

分享:
梁齊昕疑遭網絡監控 「999也打不到」 獲爸爸梁振英確認非幻覺

梁齊昕不時會在社交網分享扮靚心得及生活日常。

前特首梁振英二女兒梁齊昕過去曾有不少惹火言論,其中她在2015年與媽媽唐青儀於蘭桂坊發生掌摑事件,惹起不少話題。事隔多年,梁齊昕生活回復低調,最近她再次活躍社交網,不時會分享扮靚心得及生活日常,不過自從聖誕節開始,梁齊昕的社交網開始出現奇怪的發文留言。 

梁齊昕昨日更新社交網以「You Can't Break Me」(你不能打擊我)為題,貼出四張相片公開她發給朋友的信件,內容疑似指自己遭到網絡監控。帖文以英文撰寫,內容大概是:「如果說我在過去的7天裡經歷了地獄般的經歷,並且受到了徹底的恐懼和震撼,那已經最輕描淡寫的說法了。我無權在以下篇幅內容討論細節,但簡而言之,我的整個生命( 不單止是Wi-Fi 和互聯網,即使最遠程的連接技術已被完全佔領,並從我身邊被偷走。)我是24/7實時網絡跟蹤。就算我想亦不能撥打緊急服務電話,我無法擺脫肇事者,無論有多少新的電話、號碼、新電子郵件地址或我用匿名創建的 Apple ID。」 

梁齊昕續指:「我對自己的安全、私隱和保障感到絕對恐懼。但更重要的是,我對親人的安全、身份和私隱感到不寒而慄。我朋友們的安全(我生命中與此事完全無關並且從未自找麻煩的人)是我目前最關心和優先考慮的事情。」她更透露懷疑是内部人員所為,「有人可以實際入侵我所有的Apple設備(甚至是那些我已經12年沒有碰過但我安全地存放在睡房櫃桶裡的設備。)請注意安全,期待這一切都結束。」 

齊昕指她的爸爸梁振英確認她不是幻覺,梁振英認真地看着她說:「我知道你不是出現幻覺,你親眼所見的事情,我親眼看到了百分之二十,你剛才吃飯時頭腦還是那麼敏銳。」她感謝曾經幫忙過她的人,「我連想打去急症服務都聯繫不到。非常感謝所有前來幫忙並回答問題的人,雖然我幾肯定他們部分人認為我是因為吸毒或者一些原因,導致固執而且喘氣。謝謝,和非常感謝兩個陌生人幫我撥打了999。永恆的感恩」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慰問她。 

Ad Block
梁齊昕疑遭網絡監控。 齊昕 獲爸爸梁振英確認非幻覺,公開她發給朋友的信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