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9 12:52:30

楊千嬅演唱會|超時encore唱到除鞋 千嬅灑淚:兩場記一世

分享:
千嬅提起父母為自己擔心,感觸落淚。(陳奕釗攝)

千嬅提起父母為自己擔心,感觸落淚。(陳奕釗攝)

楊千嬅一連兩場《B minor》演唱會昨晚(18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圓滿結束。除了圈中好友們,千嬅丈夫丁子高和兒子Torres、其父母和奶奶亦有到場。千嬅唱完第一環節已表示不捨,她表示這4年要要說的話都透過演唱會的每首歌表達,她坦言,「27年來,每首歌都紀錄咗我的成長,雖然有時真的做得不好,但由唔好到好,或逐漸進步,我要感激大家包容,感謝大家山長水遠的來這場地,見證我第二場演唱會,但每次都當係最後一次。」她又自嘲已「過期」,只盼能以音樂無限期陪伴大家,在一片紫色燈海中,不少粉絲大叫「千嬅,我愛你!」、「千嬅,加油!」。

 

Ad Block
千嬅表示:「勇字唔只掛在口心,而係人生上。」(陳奕釗攝) 千嬅彈奏《再見二丁目》。(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演唱會尾場。(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演唱會尾場。(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演唱會尾場。(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演唱會尾場。(陳奕釗攝)

最難過係令父母擔心

當唱《野孩子》前,千嬅感觸表示,走到現在比想像中難,要多謝觀眾及幕後團隊,「雖然遇到阻礙,但佢哋仍然保持初心,到唔同城市傳承廣東歌……好可惜一路冇機會返嚟。」向來心口有個「勇」的她直言:「勇字唔只掛在口心,而係人生上。」千嬅表示今次演唱會是她的選擇,會以最大勇氣來面對結果,能在艱難日子做開心事,已經算是好日子。當提到家人時,千嬅忍不住落淚,「最難過唔係因為自己身上的痛和唔開心,而是看到愛錫自己的人,爸爸媽媽和朋友和好擔心我的人,佢哋見我好硬淨,成碌木咁好似無嘢,好擔心唔敢問,但你feel到佢哋的擔心,所以我想話俾大家知,我會繼續努力做好自己,多謝每位入場的朋友分享我呢個show,你們的掌聲特別有意義,份量特別強,兩場記一世,希望能成為你哋最牽掛的一個女子。」當唱完《木偶奇遇記》後,千嬅自言不會喊,想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她有感而發表示,Love和Hate可以畫上等號,「人生有喜有悲,亦有好有壞」而她也正在學習中,亦會堅持做自己的音樂來感謝大家。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尾場演唱會。(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尾場演唱會。(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尾場演唱會。(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尾場演唱會。(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尾場演唱會兩度灑淚。(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尾場演唱會兩度灑淚。(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尾場演唱會。(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尾場演唱會。(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尾場演唱會數度灑淚。(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尾場演唱會。(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尾場演唱會。(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尾場演唱會。(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尾場演唱會。(陳奕釗攝) 楊千嬅《MIRIAM YEUNG B minor MUSIC LIVE 2022》尾場演唱會。(陳奕釗攝)

感激歌迷有義氣

在Encore部份,千嬅表現興奮,突然走落台與歌迷近距離接觸,當唱《姊妹》時,相當感動:「你哋有義氣呀,冇留低我!」完場後,由於有數百位歌迷仍高呼encore不肯離場,千嬅再度出場回應:「「呢啲咪真愛!」她更索性脫掉高踭鞋,赤腳站台唱《可惜我是水瓶座》,當唱《一個人的童話》前,由於不記得歌詞,千嬅要工作人員遞上手機,不過由於字體太細,要手持平板電腦唱,最後她向歌迷說:「你哋就係我嘅止痛藥水,I love you!」兩度Encore後,演唱會約在晚上11點55分完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