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9 09:54:03

楊千嬅演唱會|高EQ回應入座率 強調「我屋企喺香港喎」(有片)

分享:
楊千嬅兩場個唱圓滿落幕,她表示很滿意今次表現。(陳奕釗攝)

楊千嬅兩場個唱圓滿落幕,她表示很滿意今次表現。(陳奕釗攝)

楊千嬅一連兩場演唱會昨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圓滿結束,由於不少歌迷在完場後不願離去,她再度出場唱至晚上1155分才令歌迷滿意離場。事後她表示非常滿意今次演出,她指今次籌備個唱是有不少問題,但很感謝這些難題,令到她得以成長。對於她在台上數度感觸落淚,她說︰「人大咗係咁㗎啦,少少嘢就感動㗎啦,過咗40歲好易感動。我就嚟唔止4張啦,我真係少少嘢都好感動。」

Ad Block
完場時仍有不少歌迷留下,千嬅重上舞台encore。

完場時仍有不少歌迷留下,千嬅重上舞台encore。

亞洲國際博覽館 亞博館 楊千嬅演唱會2022 亞洲國際博覽館 亞博館 楊千嬅演唱會2022 亞洲國際博覽館 亞博館 楊千嬅演唱會2022 亞洲國際博覽館 亞博館 楊千嬅演唱會2022 亞洲國際博覽館 亞博館 楊千嬅演唱會2022

入座率不是重點

由於今次開騷,千嬅個唱的入座率成為大家熱話,她說︰「成個演出係以歌會友,同埋好耐冇見香港歌迷,中間有唔同人生經歷,而人係需要呢啲人生經歷先會成長,而成件事最美好係令自己更成熟。退後去諗,呢啲都係人生過程,要消化同接受,就會覺得好多事情可以慶祝。」她指開騷前已預計有不少抨擊,但她認為應該要把壓力放在個唱的質素及要求。她續說︰「好感恩,喺咁困難嘅情況下都可以上到呢個舞台,入場人數都唔係我嘅演出重點,所以我從來唔需要擔心。最重要係歌迷見到我進步同分享到我音樂。」

 

千嬅認為今次演出最重要是整體質素。

千嬅認為今次演出最重要是整體質素。

千嬅︰我屋企喺香港喎

有記者提到是否會多回港,千嬅便很快回答說︰「我屋企喺香港喎,我鍾意周圍飛啫。」並指自己需要放時間,要回歸家庭、照顧父母及兒子,透露未來會去學習其他東西,今次開騷是想做就做,認為現階段是她最舒服的境界。她又指不同年齡去唱自己的作品有不同領略,因此不同年紀要做一次演唱會,用音樂說明人生,紀錄自己當下的情況。

被罵也是人生一部份

問到如何評價今次個唱,她表示沒有特別比分,只能說滿意,又指今次音樂會純粹以歌會友,「你得閒咪嚟,唔嚟無所謂,但嚟就要enjoy!」她豁達表示人生中的嘗試及發生的事,無論是好與壞,或被人鬧或愛都是她的人生紀錄,令她變得完整。

楊千嬅表示希望透過今次演出,能跟歌迷分享她的感受。(陳奕釗攝)

楊千嬅表示希望透過今次演出,能跟歌迷分享她的感受。(陳奕釗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