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7 20:10:44

楊千嬅演唱會豪派「丁太」利是 幕後工作人員大爆金額價值

分享:
楊千嬅演唱會豪派「丁太」利是 幕後工作人員大爆金額價值

楊千嬅演唱會台前幕後大派「丁太」利是。

現年50歲楊千嬅大年初五情人節,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行兩場《楊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兩場也充滿歡樂氣氛,許紹雄一家大細、黎芷珊等圈中好友,更特別到澳門捧場。 

適逢在情人節兼新年檔期開騷,千嬅在演唱會期間與台下觀眾互動,透過工作人員向觀眾大派「丁太」利是,據知每封價值500元港幣;而最近亦有自稱是演唱會的工作人員在小红書分享了千嬅送贈的「丁太」紫色利是封,並寫上:「收到一份開心,嬅姐大氣呀。」網民都相當好奇利是金額並留言追問,該工作人員亦有回答表示:「金牛($1000港幣)係工作人員都有份」網民都相當驚訝,並紛紛留言大讚千嬅出手闊綽,更謂:「幕後咁多工作人員,每人1000都好襟計」,亦有網民搞笑表示:「打破粵港澳利是的規矩。」

幕後工作人員每封1000元。

幕後工作人員每封1000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